木鱼儿

游走在禁欲与行欲间

硕硕其语惹人厌

昨天发完就被封号了,

嘶~难道说……我要火了?  

(不,你只是被盯上了)

想不到我木鱼也有今天……

我觉得我的文挺健康环保的鸭,em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圈子里的人,形形色色,我欣赏心思细腻,观察入微并能做出准确判断的s,但,似乎师心自是的蠢货更多些。

凭借我读过的几本书,某一时刻的情绪以及我文章里的只言片语,就能断定我是个潜在的优质m,还扬言tiao教我,可笑至极。

呵~ 爷的属性还轮不着你来下定论。趁早滚蛋!

顺便提一下吧,不考虑收贝贝。人心不过方寸地,装了小崽子,便再容不下他人。我是个好姐姐,却只会对小崽子一个人好。

诶~ 我好像想到些什么,之后会另开一篇,详细讲讲小崽子的八十小黑棍怎么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